文章彙整

Magento應用 – 使用社群登入前的必做小步驟!

Astral WebBy Astral Web 6 years agoNo Comments
首頁  /  未分類  /  Magento應用 – 使用社群登入前的必做小步驟!

社群媒體已成為民眾日常作息中的一部分,許多人喜歡在像是臉書、Twitter等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尤其在台灣,不論男女老少幾乎人人都擁有臉書帳號,越來越多的應用程式或是網站也都開放用戶可以使用臉書或其它社群帳號登入,這次我們就要以臉書為範例,來介紹在撰寫社群登入功能前,必須先執行的小步驟。

 

首先登入你的Facebook帳號,接著在瀏覽器輸入網址 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 ,將會看到以下畫面:

 

接著我們點一下右上角的「+新增應用程式」,系統會要求你輸入這個應用程式的名稱跟主要聯絡的信箱,輸入完成後,點一下「建立應用程式編號」,接著系統會要求進行安全驗證,只要按照系統顯示的字母輸入就可以囉!

 

再來系統會要求選擇產品,在這邊選擇「Facebook登入」,點一下設定按鈕,然後選擇網站。

 

 

然後輸入你的網站網址。

 

之後的步驟2~步驟5會看到許多程式碼跟說明,不用擔心!可以直接交給網站開發商進行處理即可,這一段程式碼是放置於網站中,實現臉書登入功能。

 

最後,別忘了你需要把這個應用程式的ID提供給網站開發商,他們才能開發登入功能喔!

 000

歐斯瑞

歐斯瑞 - 一個對網路世界充滿熱情的團隊

歐斯瑞提供免費電商知識,並協助各大類型之企業 建置規劃諮詢MagentoShopify 相關的電商專案。

立即聯繫我們

推薦文章

Category:
  未分類

留下回應

你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